插曲:朋友陈先生为了能及时赶到求婚现场,因车开得太急,竟在路上产生了车祸,所幸不受伤。

  等候了那么久,等待了那么久,在场的人们可没那么轻易放过这两位幸福的人,在他们的强烈请求下,周子晨轻吻了女友周妍卉。周妍卉在后来接收记者采访时说:“我当时头脑一片空缺,感到像做梦一样,直到他单膝跪地时我才反映过来。真的太让我激动了。”周子晨告知记者,他是在一次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认识的周妍卉。当时就一见倾心,两个礼拜后他就向周妍卉表白,一个月后他们就买了家具决定结婚。但他始终想给女友一个特别的求婚典礼,就谋划了此次“圈套”。这样一场浪漫的求婚和在场如斯认识不意识的人的祝愿,信任它不仅是特别的,而且更让周妍卉难忘和打动。幸福的两位表现,将会在明年4月份结婚。当初还在忙着接洽酒店和筛选屋子。

男子自拍爱情告白短片影院播放求婚(图)
全场人都晓得唯独她认不得 蜜意相拥 记者 周明佳 摄

男子自拍爱情告白短片影院播放求婚(图)
密意相拥 记者 周明佳 摄

  当晚6点 这时影院里已坐满了亲朋挚友,而7点15分才放映影片。担忧女友起疑泄漏打算,周子晨甚至连片子票都特制了两张。放映厅的牌子上写着《魂断蓝桥》的放映信息。

  7点20分左右 周子晨带着女周妍卉走进影厅。周妍卉还问起男友为什么放《魂断蓝桥》,周子晨以单位包场为由骗过女友。

  现场・播报

  “嫁给我好吗?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昨晚,在北辰影院1号放映厅里演出了一场浪漫求婚记。为了这场特殊的求婚方法,男主角周子晨跟友人策划了很长时光,最后决议在影院向女友周妍卉现场求婚。

  影片放映半小时 周子晨借口上厕所分开了,画面忽然转成了周子晨的求婚短片。随后,周子晨拿出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现场求婚。“你乐意嫁给我吗?”周妍卉在世人的尖啼声中害羞地轻声许可。

  首席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