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条题为《最牛人大代表酒后驾车撞人》的网帖称,惠州市惠城区人大代表许茗雄酒驾撞翻电动车后,痛骂伤者陶志良是“穷鬼”,并对履行交警放言自己是人大代表,不能随意扣留。

视频:区人大代表酒后逆行撞人并骂伤者穷鬼起源:南方电视台《本日一线》

  记者昨日接洽到当事人许茗雄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他表示,失事当晚确切有饮酒,并称愿承当事故的全体义务。

  伤者称曾被阻拦上救护车

  在惠州市第三国民医院骨科1区,记者见到陶志良身上有六七处包扎处。“他在左手边开着车过来,忽然间一个方向打过我这边的车道,就撞了过来。”陶志良说,他当时先是撞到奔跑车的玻璃后再被弹了出去,事故发生后没多久,自己就被送来医院,后续发生的情况自己并不明白。“但救护车来的时候,他还拖着我不让我上车,身上有酒味。”陶志良说。

  依据陶志良的哥哥回忆,事变产生后,许茗雄身上酒气熏天,并说出了“我是人大代表,你们能拿我怎么样”的话,但他也表示,并未亲眼见到许茗雄主动取出人大代表证。

  醉驾与否仍未断定

  许茗雄昨日否认,出事当晚陪伴事吃饭确实喝了两三杯红酒。交警有关负责人根据事故现场情况剖析,当时陶志良畸形行驶,而许茗雄处于逆行状况。

  记者从交警部分懂得到,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置,并已经抽取血液样本送检。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交警方面尚未颁布终极检讨成果,并表示,许茗雄是否醉酒驾驶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断定。

  否定自称人大代表示威

  全部事件中,争议最大的莫过于许茗雄顶着惠城区人大代表的身份撞人不认错,还称对方是穷人。对此,许茗雄对记者这样说明,他不是自动表明自己的人大代表身份,而是人大代表证跟驾驶证、身份证放在一起gucci包包,代表证是拿其余两个证件的时候带出来的。

  “就算不是人大代表,作为一个国民,酒后驾车都是错误的。”许茗雄昨日如此表现。而对骂对方是穷人一说,许茗雄称,由于当时喝了点酒,可能有说过相似的话,自己本意并非如斯。他回想本人的原话应当是“撞了就去病院,没钱我给你出”。

  致歉并愿全面抵偿

  “我对事件的发生表示歉意,对陶志良的医药费和误工费全面赔偿,我还会给他转去一个比拟好的病房,并给他请一个看护。”许茗雄说。据了解,目前许茗雄已到医院垫付了3000元的医药费。

  对此事件,惠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昨日回应称:“人大部门的立场是,首先坚定支撑交警部门依法依规处应当事人许茗雄,不手软、不袒护、不袒护。”惠城区人大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交警部门处理结果出来后,将根据事实情形gucci2012新款包目錄,并按照法律道路对许茗雄的代表资历作出处理。

  南方日报(微博)记者 黄慧莹 林文通 丁建庭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今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