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无名之辈,只是想创立一个网页纪念杰西卡,”苏珊答复。

  “我对网站抱有愿望,”苏珊说,“我天天都登陆网站,有时一天三四次lv新款3折賣。我不知道为什么gucci官方網,只是感到终极会发生点什么。”

  10点54分,对方发往返复――“我不盼望任何人找到我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我担心生命受到要挟。我对产生的一切觉得负疚。我将努力帮助警方,但我切实不知道该信任谁,我担忧假如我出来作证,有人会杀了我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你能赞助我吗?”

  多少分钟后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苏珊收到回复lv官方網,当时是上午10点40分――“你是谁?”

  序幕:完善谢幕

  几天后,调查员飞往加州圣玛丽亚,将维多利亚・考德威尔护送回肯塔基州。不久lv官方網,她完整出于被迫,批准指证其他涉案人。3月底,其他嫌疑人悉数落网gucci官方網

  2007年3月30日coach包包型錄,惨案发生后近7年,格雷夫斯县大陪审团重新审理此案,认定5名嫌疑人有罪。克罗斯被判无期徒刑,不可假释;其余人获刑5到7年不等。

  宣判后一天,苏珊被肯塔基调查局授予“出色国民”名称。“颁奖充斥老生常谈,”苏珊说,“不外那是我生命中最自豪的一天。”

  几个月后,苏珊做了一件美丽的事件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使案件侦破呈现转折gucci官方網。她创建了一个网站www.myspace.com/justice_4_jessica,名义上是纪念一名被谋杀的女孩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在一个名为“国民的好处”的邮箱中,她英勇地颁布了所有嫌疑人的名字。

  两人聊了90分钟。苏珊机警地运用曼戈尔德给她的提议:不要纠缠细节coach包包型錄,捉住重点;表示木讷,当对方说出主要内容时,不要揪住不放,等过5分钟再回到这个话题;别指望对方交代自己的罪恶,一个有罪的人只会扯谎,这是他们能做的所有……

  2月28日下战书4点55分,苏珊赴约,3名侦探尾随其后,在邻近实行维护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我的心跳得厉害,感到胸口要爆炸个别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苏珊回想说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我敲门,门开了,我直面昆西・克罗斯的眼睛,他对我微笑。”

  此招果然见效。2005年2月,苏珊接到克罗斯表妹电话,说克罗斯想跟她谈谈。苏珊打电话给斯蒂格侦察追求辅助。开端lv蜜語包包,警方倡议她手臂上缠一个石膏绷带,内藏一个录音机lv官方網,但苏珊不爱好这个主张,于是改用一只可录音的大哥大。

  苏珊应用从曼戈尔德那里学来的技能,装出一副大大咧咧、掉以轻心、亲热和气的样子容貌博得克罗斯表妹的好感。她对克罗斯表妹说,她信任克罗斯是清白的gucci皮夾型號,她想写一本对于这一案件的书,克罗斯能够在书中公然为本人辩解coach官方網,而且还可能由于接收采访取得必定报酬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苏珊特殊关注一个名叫维多利亚・考德威尔的黑人女孩,她是克罗斯的友人,涉案人之一。惨案发生后不久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她从梅菲尔德消散。镇上人说她逃到加利福尼亚州,因为克罗斯曾威逼她,如果她说出本相就会没命。现在,苏珊在网站上撒下钓饵prada謎語包包

  柳暗花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苏珊在“脸谱”网站上搜寻到梅菲尔德中学校友页面,发明了一个名叫维多利亚的黑人女孩照片,直觉告知苏珊她就是自己要寻找的维多利亚・考德威尔。她给维多利亚发了一封杰西卡留念网站的约稿邀请。

  通过破案,失望主妇苏珊从新找到自我香奈兒包包。未几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她又播种另一份惊喜――找到新的生涯伴侣,从此开启性命又一春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唐昀)

  苏珊即时给两名高级调查员打电话lv官方網台灣,同时坚持与维多利亚的网上对话,尽力获得她的信赖。11点17分bv官方網,苏珊得到维多利亚的电话号码。

  这些谈话内容很重要,惋惜并非打破性证据,因为它不是认罪坦率。

  克罗斯在聊天中说,他明白地晓得勒逝世杰西卡的皮带是什么样子,而这一细节从未在公开报道中表露过gucci官方網。当苏珊描写尸体时,克罗斯显得烦躁不安,在房子里走来走去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说“我不想听那些狗屁话”,而后又说,他素来不打女孩,但“我会勒死她”。他还想知道被警方找到的汽油瓶上是否有DNA痕迹。

  苏珊做了一个危险决议――自动濒临克罗斯。一个偶尔机遇,她意识了克罗斯的一个远房表妹,于是试图从她身上寻找冲破口。

  直至2006年底,此案始终陷于停顿。12月,应杰西卡父亲的恳求,案件转交肯塔基考察局处置,苏珊破行将手头材料交给两名高等调查员。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