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镇江液压件厂的唐金龙9岁儿子突发急病昏厥从前,危急时两名善意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将抱着孩子的唐金龙夫妇急送镇江二院,在辅助挂完号后才驾车分开。现在,被救男孩唐俊已是一名大二学生。13年来,全家人一直没有废弃对两名救命男子的寻找,在始终不成果的情形下,4月5日唐金龙委托街坊,在梦溪论坛上发帖寻找救命恩人。

  在唐金龙所发的《寻找恩人》的帖子中,他写道:1997年夏季的一天,气象十分酷热,孩子放暑假在店里游玩,忽然浑身颤抖喊心里好受,接着就昏厥过去了。妻子吓得抱着孩子奔向路口筹备拦车去病院。紧迫关头,一辆乳白色面包车被大家拦下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车中两男子即时让抱着孩子的妻子上车,送到医院并帮挂号后才离开。唐金龙说,因为只顾着忙孩子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们忘却问两位好心人的姓名。

  13年来,唐金龙全家一直通过电视、报纸等渠道寻找两名男子。他们说:“医生称孩子是病毒性感冒,再晚来5分钟就救不回来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初我儿子已经22岁了,我一家人都以为是这两位恩人给了他第二次性命。”帖子最后,还注明了他们记忆中两位恩人的印象:“30-40岁的两位男子,模糊记切当时他们有念叨到南京进货的事。”

  “我愿望我的诚恳能激动上天,盼望老天能让我一家人再见见两位恩人,哪怕就是让我说上谢谢一句话。”这则13年后寻找恩人的帖子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迅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到昨晚为止,已有5000多名网友阅读,近百名网友跟帖。网友“毒刺”就说:“知恩图报,楼主一家好人必有好报。”网友“平常小小猪”说:“假如找不到就把别人施予你的赞助转赠给更多的人吧”;网友“安全是福”更是留下一串诗句:“有情有义知恩图报,大爱镇江大善之举。生机星星之火能够燎原,开启善举善行之门!”

  本报记者 万凌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