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拍MTV留念特区诞辰

  创作《鹏城我爱你》表白对城市的酷爱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胜)“深圳过生日 gucci包包,我想用拍摄MTV的方法对她说声‘生日快活!’”日前,安徽小伙子马仕健把本人创作的名为《鹏城我爱你》的歌曲上传到多少家音乐网站上 gucci手錶,还自费拍摄了MTV gucci官方網。昨天一终日 gucci包包,他都在忙着MTV的剪接 gucci包包

  2001年,马仕健从安徽老家来到深圳打拼。他做过赶夜场的歌手,也当过跑龙套的演员 gucci包包,一步一个足迹 gucci官方網,直到今天开起了自己的文明公司。

  “秋叶落大地 gucci官方網,春雷响起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香江之畔有了你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绵绵细雨,洒落我心底 gucci官方網,我的成就属于你。欢声笑语 gucci官網,似东风又起,春天的故事再次响起 gucci皮夾型號!鹏城千万里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鹏城我爱你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歌词的字里行间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都充斥对深圳的热爱。

  《鹏城我爱你》谱曲后,小马找来香港三胞胎李家小姐妹一起演唱,并将歌曲上传到了几个网站上,他还自费摄制了MTV gucci手錶,取景地包含邓小平画像、莲花山、大小梅沙等深圳标记性地点 gucci包包。目前 gucci皮夾型號,这首MTV正在做后期剪接 gucci皮夾型號,预计8月底即可录制实现。“我盼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深圳特区的3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礼物。”马仕健说。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