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回家的时候,女孩陈巧忽然被三个持刀男人围住,身上的钱和手机被抢光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随后,陈巧又被其中一个男人拦住,对方先带着她去火锅店吃饭,而后带她去了网吧,最后带她到了旅馆gucci皮夾型號。其间,陈巧也想到逃跑,但她不敢当众呼救,终极在小旅馆里gucci皮夾型號,她被对方强奸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三人清晨抢劫女孩

  带陈巧去吃火锅的男子叫王亮,今年27岁,早在2007年8月就因故意损害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coach包包型錄。今年4月中旬一天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王亮闲来无事和两个网友聊天lv官方網,三个人商量着去搞钱,说干就干gucci官方網,他们找来了刀并在凌晨躲到了路边等机会。

  等了没多久ck 中文官方網站,陈巧呈现了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王亮一个眼神,大家立刻上前将陈巧拦住。“我们兄弟杀了人,有枪lv官方網,正要跑路,你诚实点,不许喊!”王亮要挟着说。陈巧吓呆了,她不敢大叫bv官方網,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这伙人把包里的钱和手机都给抢走。

  多少分钟后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就在陈巧认为他们抢完货色就会放她走时lv官方網,王亮却一把捉住她的手,并打发另外两个人离开。其实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王亮这时已经有了坏心,他拉着陈巧的手一直晃荡,陈巧不敢大声叫嚷,只好随着走。

  边走边聊一起吃火锅

  过了一会,陈巧看着王亮带她越走越远,便试探着说本人饿了,王亮立刻许可带她去吃火锅。两个人边走边聊,并磋商着吃饭后去上网。“实在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我是在找机遇逃跑,但到了火锅店,他始终盯着我看coach包包型錄,我向服务员求救,然而他们似乎没闻声。”陈巧说。没措施,陈巧只好乖乖吃饭,但是她仍旧不废弃,又找机会让火锅店的人帮忙报警,但是话没说完,王亮就跑过来拉着陈巧分开了。

  陈巧只好持续等候机会。“后来咱们到了网吧,我想网吧人也挺多的,应当能够逃跑,但他很快又把我带出来了。”陈巧说。

  谎称肚子疼在医院报警

  从网吧出来后,王亮径直带着陈巧去旅馆,在房间里,他成心把电视机声音开得很大。“我斟酌了两分钟,把她的衣服脱掉后,强奸了gucci官方網。”王亮事后交代说。

  陈巧对王亮的行动照旧是不敢喊叫,痛苦悲伤的时候,她只好咬着王亮的手。

  “我很惧怕,我也想跑出去,就跟他说我肚子很痛。”陈巧说。当时王亮也畏惧了,即时退了房间并打了120送陈巧去医院。

  到了病院后,陈巧在医生帮她检讨的时候向医生求救lv旗艦店,最后在医生的辅助下报了警。而这时的王亮,正到处借钱帮陈巧治病。就在他到医院送钱的时候lv蜜語包包,警方将他抓获。

  其实,陈巧在火锅店、网吧、旅馆都有机会逃走,但是陈巧都是由于太害怕,没有呼救。昨天,王亮以涉嫌强奸罪、抢劫罪被雨花台区检察院同意拘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信员 雨检

  快报记者 李梦雅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