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记者 田霖 实习生 郭�禾

  今报开封讯 昨日,20岁的大学生崔楠做了一个决议:典身救母。由于他的父亲患脑血栓已欠下巨债lv官方網,当初他的母亲又患上了重症肝炎。

  昨日上午,在开封155病院肝病科,记者见到了满脸憔悴的崔楠。他在商丘一技师学院读机电一体化专业二年级,“我是请假来陪我妈的”。他的母亲郭宏艳,今年54岁,上世纪90年代下岗后在街上摆小摊赚钱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为给前多少年患了脑血栓的丈夫治病,这个一般的家庭欠下了巨额债权。今年2月28日,丈夫的病刚好转时,她却被诊断出患上了慢性重症肝炎。

  开封155医院肝病科医生段红光说,这种病住院治疗两到三个月基础上就能好,破费也就3万元左右,但最大的危险是常呈现的并发症可能危及患者性命,所以必需随时察看医治。

  为给妈妈筹3万元的治疗费lv蜜語包包,“我才想出了‘典身救母’的措施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盼望一些企业能提前支付我3万元工资来治我妈妈的病,给企业工作多长时光能够磋商。”崔楠说。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空 的頭像
    靜空

    靜心夜空